|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吾尔得伟贸易有限公司

进口产品蚕丝氨基酸精华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371-86128000
  • 邮件:worldway8@163.com
  • 手机:18203639737
  • 传真:0371-8612800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吾尔得伟美容产品通过中韩专家联合论证
新闻中心
吾尔得伟美容产品通过中韩专家联合论证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次数:165        返回列表
       2009年12月25日,‘sil-Q Two plus-蚕丝肽’科研成果中韩专家论证会”在北京召开。中韩两国科学家对韩国World Way株式会社研发生产的“蚕丝肽”科学成果从保健科学、药理科学和社会应用等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度研讨,尤其对韩国原装进口的“sil-Q Two plus-蚕丝肽”成品在加工工艺、有效成分纯度和服用吸收率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展开论证。
       中国工程院王大成院士、李宁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卢圣栋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马清钧研究员,北京大学于在林教授,韩国高丽大学保健科技大学副校长徐亨周博士、韩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药品管理局局长崔修榮博士等中韩两国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讨论中,专家们对该会社研发的“sil-Q Two plus-蚕丝肽”生产工艺、提纯度和与人体特殊的亲和力给予了肯定,该产品在保健科学、美容健康、延缓衰老等方面有卓著的突破。
        韩国World Way株式会社是韩国的知名健康产品生产研发企业,旗下的”sil-Q Two plus-蚕丝肽”在韩国已经并被广泛应用于增强免疫、补充营养、解酒、保肝、糖尿病预防、抗氧化、延缓衰老、美容护肤、慢性病预防等方面。在论证会上,中国工程院王大成院士和中国工程院李宁院士对“蚕丝肽”生产工艺、提纯度和与人体特殊的亲和力给予了肯定。